close
  這是還住在台北時,我和 Alex 每天下班必經的店家。
  最特別的地方,就是這間店老闆和 Alex 認識的年份,比我和 Alex 再一起的時間還久喔 ! 互相都很有感情。
  十多年前 Alex 在這裡念大學的時候 (哇!當時我還未成年耶 !) ,老闆也還很年輕,兩個夫妻一起在基隆路上開路邊攤,那時候只有賣臭豆腐和羊肉羹,後來生意做得好,兩夫妻從路邊攤擴大店面經營,只是不在這裡。
  幾年前他們又回來這裡,生意越做越大,臭豆腐沒有再賣了,羊肉羹還是招牌,現在手工自製麵類還有手工水餃成了主流,真的很好吃喔!
  我不敢吃羊肉,之前 Alex 都是吃羊肉羹飯,不過吃久了也會膩的。
  我喜歡這間店的原因,因為他曾經是 Alex 先生青春的回憶,而且老闆老闆娘看到我們,都好高興,之前我懷孕時,他們說,
  「 從 Alex 當學生看他到現在當爸爸,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。」 
  而且每次結帳他們都亂算,小菜幾乎都不拿錢,每次結帳都會被我警告。
  「 你不要給我亂算喔!給我照實算 ^^ 」 
  今天吃的是牛肉麵還有雜醬麵,他的麵真得很好吃,而且小菜的份量很大方喔!
  老闆老闆娘都是世紀大好人。
  今天為了什麼乾杯呢?乾啦!我們都曾經年輕過︿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p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